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清華大學110年「跨領域研究計畫」申請案,自109年10月5日起至10月15日止,受理申請。

發佈日期 : 2020-09-09 最後更新 : 2020-09-09

主 旨:公告國立清華大學「跨領域研究」計畫申請案。

說 明:

一、 國立清華大學「跨領域研究」計畫申請案自10月5日(一)起接受申請,請公告週知。

二、 跨領域的研究常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。本校各領域已皆有十分優異的研究成果,本次計畫的目地在於促進校內各不同領域間的合作、針對跨領域的主題進行探討。尤其現有教育學院與藝術學院,創造了更多跨領域研究合作的可能性。本計畫需針對跨領域主題研究,並以具與教育學院及藝術學院合作計畫優先。相關辦法及表格,請參閱徵求說明(詳附件一)及申請書(詳附件二)。

三、 欲申請研究計畫者,請於109年10月5日(一)起至本校「校務資訊系統」>「研發處資訊系統」>「資訊系統入口」>「跨領域研究計畫」,線上繳交完整申請書。

四、 作業時程:

1. 申請期間: 系統上傳自10月5日(一)起至10月15日(四)下午5點止。

2. 公告核定結果:約109年12月下旬或110年初。

3. 計畫執行期間:110年1月1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止。

分類: 計管
編輯者: 蕭芳玥
瀏覽數: